close
中山北路挑戰An Burger的巨無霸大漢堡


比賽規則:只要在45分鐘吃完下面這個大漢堡+飲料+薯泥+薯條+布朗尼

就可以獲得300元美金

我們本來打電話要排隊到11月才能比賽

因為一天才準備一份

我們就打電話去拜託老闆給我們近期比賽

因為那胖子太跩ㄌ~說一定會吃完~我就想盡辦法幫她報名

結果老闆就說9月23號幫我們排一個位子

我們7點準時到An Burger的店門口

剛進去我們就在外面拍了幾張




大家有沒有注意看她門口竟然寫今晚客滿

害我們準備進去時很緊張~想說不會有請記者來拍照ㄅ

我們進去老闆就問我們說你們是要來吃巨無霸大漢堡ㄉ嗎

我們就點點頭說恩

大約坐了十分鐘

老闆就先拿一張切結書
.


就是規定要把上面這些吃完,才可以領取300元美金


老闆真ㄉ很有心ㄋ,她真的準備好300元美金先讓她拍一張照片,這時候漢堡也來ㄌ



一開始先來一盤薯泥


看起來普通,但是裡面很紮實,胖子就有點嚇到

接下來上來的是1800cc的可樂



這旁邊這杯小杯的水杯是店裡面的水杯,旁邊就是1800cc的可樂,差很多ㄅ

接下來大約過了十分鐘

重點終於來了~~~~就是巨無霸大漢堡



你們看胖子的臉是不是有驚嚇到,怎麼會這麼大ㄋ

大家看了會不會覺得這漢堡太小

我就拿了旁邊我點的漢堡來比較


看起來差很多ㄅ

再來跟笨蛋拍一張


就能感覺漢堡有多大ㄌ



大約拍了十五分鐘~~因為漢堡一上來店裡面的人,都來一起拍照,那時候還客滿,人超多


所以就拍了十五分鐘

胖子就說她要開始比賽了


下面就胖子吃的模樣~~~因該不用多解釋





她的策略先把漢堡上層拿起來先吃肉



他開始在切肉,努力的在吃



旁邊白色的東西,是老闆跟他都有一個ㄉ計時器


大約吃了20分鐘胖子的表情就變成這樣




就是很痛苦又耍賴說~~我不吃拉不比ㄌ~~那真的沒辦法形容

因為看到超好笑ㄉ

就跟老闆說我要放棄了吃不下ㄌ

我就問老闆說他吃這樣算如何,老闆就很客氣的說

他吃這樣算不錯了

大家一定好奇胖子吃完些東西

出乎大家意料~~~~~她全部的餐點



只有吃完布朗尼~~~~漢堡肉吃了4分之3~~薯條5根~~~可樂喝ㄌ750CC

她就器械投降了~~~~整個薯泥連動都沒動~~~所以算只有吃完一樣~~~就是布朗尼

結下來就換我徐大寶來表演ㄌ

我就把他吃剩下4分之1的肉吃完



看起來還好ㄚ~~~~~吃完這塊有點小撐~~因為我剛剛還吃完一ㄍ旁邊拍的漢堡套餐

接下來我就把他喝剩下可樂喝剩下一點點
真ㄉ剩下一點點ㄅ


下面這張是他外面的菜單~~~我覺ㄉ不會很貴~很好吃



最後我在吃的途中~~~胖子就一直這種表情~~~因該是在想為什麼吃不下ㄅ


我們就結束了挑戰An Burger大漢堡

很撐又很飽的回家了

看看胖子吃之前多跩的臉ㄚ



我還為他是陳冠希上身ㄋ~頭都一直歪~表情也很跩~跟沒吃完的表情差很多~~哈哈哈


這家店名:An Burger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
電話:2100-2862
PS:一定要定位~常常客滿~要吃巨無霸大漢堡~要先訂才會有~一天只有一位名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